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

NAMIE AMURO FEEL TOUR 2013 ♥ 大阪城巨蛋 ♥ 2013-11-08

2013 NAMIE AMURO FEEL TOUR 大阪城巨蛋門票。
日本安室的門票一整個比在台灣場的漂亮很多阿!!!
上面還會有安室的照片~ 一整個擄獲大家的心~ 希望台灣哪天也可以這樣啊!

大阪城巨蛋的 2013 NAMIE AMURO FEEL TOUR 是這次旅行最最最... 超值的加值行程。


還記得,原訂今年的日本之旅實際上是在 7 月的日本祭典季。
我天真的以為,在今年的 3 月訂機票,應該就可以了。
沒想到 3 月份訂的機票,一整個貴松松!
沒有什麼便宜的票可以撿就算了,去的時間跟回來的時間一整個不優阿~

跟老公討論完之後,馬上決定,那就去看楓葉吧!
買了日本旅遊書查了一下,楓葉季大約是在 11 月中和 11 月底開始。
但是 GOOGLE 的結果說,去年楓葉一整個大提早半個月,11 月底幾乎就沒了。
這時候就在想:那我究竟是要 11 月初去呢?11 月中?還是 11 月底?

畢竟我也不是神,無法估算今年日本的氣象,那就 ▪ ▪ 

取中間值吧!!!

應該會賭到一點點吧~ 如果不是楓葉頭,至少也會拉到楓葉尾巴吧?
如果真的沒有,那就當作是散心吧!

既然今年的旅遊目標就是去散心、放鬆的,
所以我想:那就禮拜六回來台灣,免得禮拜天回來,都還沒休息夠,就又要上班了!
但是如果禮拜六去,禮拜六回,好像又不過癮。
既然我們的假期還夠,那就 ▪ ▪ 
11/8 (Fri.) 去,11/16 (Sat.) 回。
11/17 (Sun.) 收心,11/8 (Mon.) 上班。

內心對這個行程,感到十分的滿意。
而且票價比 7 月的票價漂亮很多,時間也十分完美:早去晚回。
非常符合我們這種自助客的需求。

就在訂完機票的一個月之後,
我的正妹閨密好友,阿蔚,看到安室今年演唱會的訊息,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看。
我打開時間表,看到 ▪ ▪ 

2013 FEEL TOUR Schedule

"11月8日(金) 28 大阪 大阪城ホール 17:30/18:30"
不就是我飛到大阪的那天晚上?!!! 
► 內心一直無法相信,一直叫我朋友和老公幫我  DOUBLE CHECK 個 N 次! 

客官們說說,如果我這時候,還不立馬請我朋友幫忙買票,我是不是個超級傻子!!!
► 這時候一定要好好謝謝我的朋友,無條件的幫我訂票、買票、付款... Q︿Q (感動阿~) 

因為我們是訂當天的飛機,
所以我們一下飛機,就以最快的速度,奔向大阪城巨蛋!
► 話說,豬狐狸在台灣看關西機場的介紹文HARUKA+ICOCA 的買票方式、還有轉車路線大概 10 幾次吧! 只求以最短的時間抵達大阪城巨蛋!皇天不負苦心人,我一路上超順的!比預期早很多 Check IN。以這樣的方式作為旅遊的開頭,實在太完美了!

OSAKA-JO HALL 大阪城巨蛋。
晚上安室就在此開唱 
在抵達飯店之前,就看到有人在周邊商品前面排隊了。
所以 Check-In、放下行李,馬上拖著老公衝向現場,幫大家排隊買周邊啦!
我的速度超快,到購買現場時,還要過個 20 分鐘才開賣,SO 所有的東西都很順利買到啦!
小編:這隻豬狐狸,氣色好到一點都不像重感冒兩個禮拜的病人! 衝的比老公還快!所謂開心治百病,大概就是如此吧! (結論)
服務人員超細心的!
錢和商品會在你面前點個兩次 (不含你點的那一次),跟你確定東西和價錢都是對的,才會結帳。
後面排隊的人,也都不會不耐煩、或是催促小姐,這點真的值得學習啊!
不負眾人所託,買到大家想要的周邊囉!
我買的 90 % 商品,3 條毛巾、6 件 T、2 個毛帽、2 本場刊,排起來好壯觀啊!
還有假睫毛和一件最後去買的 T 沒有入鏡。
這次周邊我都好喜歡,我會好好使用他們的。 ♪ ♫ ♪ ♬ 
我超喜歡這件 T 和毛巾的,"版型" &"質感" 我想這兩點就不用說了。
重點是這次衣服上面的字,都是螢光的!
演唱會的燈光一暗,身穿這件衣服的所有觀眾,全部都變身成為一隻隻的螢光棒!超級壯觀的!超美的~
大家都知道安室演唱會是提倡不帶螢光棒入場。但是因為這件衣服,這場演唱會變得很不一樣。
她用衣服取代螢光棒,這個點子太棒了!!~
想到安室在舞台上,看到底下晃動的一個點就是我,真是太開心了!
看到安室帶這個帽子,我就愛上這個帽子了!
還好最後有把它買下來,因為他的質感和戴起來拍照效果超好的~ (滿意度:12分,滿分 10 分)
FEEL Tour 的場刊,安室化身成愛麗絲夢遊仙境的 Alice。
幾張是在喝茶、幾張是當園藝、又有幾張躺在大貓上面。超可愛的~
►► 編:這點一整個戳眾阿蔚的口味阿~ ◄◄
安室趴在大貓的腳上。太萌了~~ >///////< 犯規!
這是周邊當中,最 OVER 的商品!  假睫毛!!! XDDDD
很漂亮、但也很無法理解。哈哈哈。
最後,他就成為幫我買票的正妹阿蔚的生日禮物了!
►► 編:阿蔚應該完全捨不得戴吧~ 哈哈! ◄◄
參加日本的演唱會,除了周邊很多、很完整之外,
還有一個樂趣:看日本妹們 COSPLAY 安室。

散場的時候,就注意到這兩個小妹妹了。超可愛的!!!
但是在裡面人很多,不好意思找他們拍,怕會擋住其他人。
一出來沒多久又碰到她們,當然就要一起拍一下啊!!~~
不過這場 COSPLAY 的妹妹不多,也可能我跟我老公太晚出來,都沒有遇到。可惜阿~
這次除了遇到 cosplay  的人之外,還遇到傳說中的安室魂!
太帥氣了!!!  o(@口@)o

*-。-。-。-。-。-  以下有雷 。-。--。-。-。-。-*
安室 2013 FEEL tour 的曲目。
~ 截圖自安室的 FB ~
這次印象最深刻的是安室的螢光周邊衣服。
全場的很多人一起穿的時候,真的好壯觀。
好想知道之後的演唱會影片,錄起來效果怎麼樣~ ≧▽≦y

除了衣服之外,還有兩幕讓我印象超深刻的!!!
一幕是她在唱 Contrail (飛機雲) 的時候,
天空突然飄出很多愛心紙片,布滿演唱會的天空。
每一片愛心輕輕的滑落,就像一台台的紙飛機,慢慢降落在觀眾席上。

從小到大,第一次看到上千台的紙飛機,一起飛翔。
►►編:有沒有上萬台,我不知道,但我覺得一定有超過 1000 台。◄◄
這個畫面真的超震撼!
震撼中帶點浪漫、又有點孩子氣、又有點天真,
把我們都帶回到那青澀的年代,回想到當年還是孩童的我們。
配上她的歌,讓人對未來又充滿了衝勁阿!!

節錄自  Namie Amuro - Contrail Lyrics Chinese

‘Life’ 我知道那是甚麼。
What is ‘Life’ 你也看到了吧。

一望無際的雲海 全力超越它的衝動
這樣的傷痛 這樣的枷鎖
向前邁進的動力 過去在藍天中消失
and you’ll see a contrail

放棄的話等於關上未來之門
被大眾排擠 面臨崩潰
歎息著追趕著
低頭間發現路面積水中倒影的飛機雲


第二幕是她穿著漂亮的禮服,唱著抒情歌。
那樣的布幕、那樣的燈光、搭配上她的禮服,
說不出的美,也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讓我只想好好記下那一刻!~ 等待她出演唱會的 DVD & 藍光吧!
我好想再看一次啊!!!

這次的演唱會中,安室送給大家好多的飛吻,
感覺到她玩得很開心、很盡力,就像不會在有下一次一樣。
的確,我們人生中有太多事情不會再重複了,要好好珍惜,就像她一樣~~

4 則留言:

  1. 我整個看完一直笑,完全就是只有當過瘋狂粉絲,才能理解的那種瘋狂跟感動~~恭喜又聽一場阿
    Jerr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比起你,我覺得我還不夠瘋狂啦!! 小的敬佩敬佩!!!

      刪除
  2. 無意中看到你的文章,原來我亦是看同一場的,可以跟你分享一下:

    (1) 我不是安室的fans,從來沒有留意安室的歌曲及新聞,只知道她於90年代十分流行.去大阪旅行,亦不是因為安室,只是見晚上沒有節目,無意發現有演唱會於大阪舉行,順道去體驗一下日本人演唱會文化。當日演唱會18:30開始,我18:35到會場門口,便有黃牛先生跟我接洽(他說日文,我說英文,完全不能溝通),所有門票是8500yen一張,我見黃牛先生手上還有很多票,於是殺他一把,最後用了10000yen買了兩張門票,位置還不錯的。幸好演唱會於18:45正式開始。

    (2) 這場演唱會沒有live band的,我都十分驚訝,因為live band是演唱會一個十分重要的元素。原來是因為自從311大地震後~日本在進行節電!!!從那年的演唱會開始~安室的演唱會就取消live band

    (3) 有幾點跟香港演唱會方式不同, - 沒有觀眾會拍照,全程都要站立,沒有人坐下來(令我十分倦,因為當天已經一整天騎單車觀光),沒有人拿發光棒.,.現場氣氛是香港演唱會沒有的.十分佩服日本人的紀律

    (4) 演唱會兩小時,有9成時間都是快歌,安室的體力及氣量很驚人,而且年記還不輕呢。安室的現場感及魅力很強,絕對稱得上是「亞洲天后」、「日本歌姬」。另外很欣賞安室全場沒有說話,只有專心表演(香港歌手經常會講很多廢話)

    (5)由於太晚才到會場,會場外的東西沒有機會看到,幸好能看到你的照片
    (6)我幸運地取了一張愛心紙片作紀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開心你那麼認真的跟我分享~~~ ^_________^
      歡迎加入安室 FANS 群~
      (呵呵,寫這篇的時候,沒想到會有個跟我看同場的會來跟我分享她的心得呢,我好開心)

      (2) 這場演唱會沒有live band的, ... 我有注意到 311 之後都沒有 band,我也很納悶,謝謝你告訴我真的原因。 讓我更尊敬安室了!!!

      (3) 有幾點跟香港演唱會方式不同, ... 哈哈哈,這不只是日本人的紀律喔! 基本上是所有安室的 FANS 都會這麼作的喔! 這就是她的 style! 至少從我參加的第一場開始,就都是這個 style 囉! ^^

      (4) 演唱會兩小時,有9成時間都是快歌, ... 真的!!! 我也很欣賞他這麼專心、用心、認真、很享受她自己每一場演唱會的這種態度。 >//////////<

      (5) 由於太晚才到會場, ..... 我的照片能彌補到你的遺憾,我真的很開心!! ^^

      (6) 我幸運地取了一張愛心紙片作紀念 <---------------- 這真的太羨慕你啦!!!!!!!!!!!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