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

神戶王子動物園 ♥ 2013-11-14

如果你們跟我們一樣,很愛動物,勝過景色,又剛好去神戶吃頓好料,
那一定要來神戶王子動物園,
因為他的可愛動物區,是可以跟動物零距離的接觸!!! 超開心的!!!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 15:43 了,快接近他們的關門時間 16:30 。
買票的阿姨還跟我們再次確認,你們真的要進去嗎?
但是我真的很想進去,我老公就只好買票了~
進去之後,真的完全不後悔阿~
希望下次來的時候,不要再弄錯車票了。 
先附上資訊

♪ 資訊 ♪

♪ 所在地:兵庫県神戸市灘区王子町3−1
♪ 阪神電車車站:王子公園站
♪ 時間:3~10月 午前9時~午後5時;11~2月 午前9時~午後4時30分
♪ 入園時間:關園的前 30 分鐘
♪ 費用:600 円/人

必須要注意的是:
阪神電車的神戶一日卷 (Hanshin tourist 1 day pass),是沒有辦法在王子公園站下車的。
因為這個一日卷,只能在他上面所列的點出站,其他是沒辦法出站的。(當然也不能進站)

神戶一日卷,如果只有要去三宮和元町逛逛的話,還蠻划算的。
事實上,就算我們沒有去原町,還是很划算啦! 
我們一開始誤以為整條線都可以下車,所以就直接用這張卷進去坐車,
要出站的時候,一刷,閘門就自動關上。
而且完全不能直接補票,這點超哀傷的啊!
害我們還坐回三宮站,再買一次票。

在王子公園站等車回三宮站,重新買票!
話說我們再度回王子公園站得時候,原本想要學我的野蠻女有的這一幕
跟車站站長說,我們買到票了!!!
但是站長很忙,沒空理我們! XD
這樣來回的時間,就害我們下午 15:43 才到,只能逛不到一個小時的動物園。
幾乎每一站中間,都是用跑的。
不過裡面的動物夠可愛,我們還是覺得好值得喔! ♥♥♥
這張從三宮出發的區間票,才有辦法在王子公園站下車。
最喜歡的是她的可愛動物區,
可愛動物區布置得很像一個小村莊,什麼東西都好可愛。
回來之後才發現到,那時候時間太趕,沒拍到她的俯視圖。
所以有多可愛呢,就看網友的照片吧!

可愛動物區裡面我最愛的小動物們。
還有一匹懷孕的 "果下馬"。
為什麼豬狐狸知道她是果下馬?
因為旁邊有一個版子,上面用手寫了他的介紹,超可愛的~
話說,他們可愛動物區的門口都有一個小門,像村莊的小門。
那個小門,基本上用力一推就開了。她只是用來防止動物跑出去而已。
而我們兩個傻子,以為是因為時間快到了,門就關起來,不能進去了。
差點就要哀怨的前進別的區。

就在這個時候,我發現到:
有一對走在我們後面的年輕夫婦,他們已經在可愛動物區裡面了!
又看到一對夫婦帶一個小朋友從某個地方進去之後,人就不見了!
再過幾秒鐘,他們就出現在裡面了。

我就往他們走的地方跑過去,結果還是看到緊關的門,
不死心的我,用力一推,就........進去了。
哈哈,超傻的兩個人!! 還在門口一直徘徊~~~

進去之後,裡面的動物就在你身邊,你想摸牠們,伸手就摸的到了。

他們一點都不怕生,大概是見怪不怪了吧!!
像羊駝,還一直會往你這麼走,想要跟你有一個親密的接觸。
羊駝先生,你有事嗎? 表情太有戲了吧!!!
可愛動物區旁邊,還有 KOALA 無尾熊的家、水獺的窩、還有可愛的浣熊。
我最愛的是浣熊,牠的尾巴的毛好蓬鬆,看起來超好摸的!
KOALA 的家裡面住著兩隻無尾熊,有一隻看起來已經睡醒了。
超活潑的水獺。
害羞的浣熊。都躲在樹叢裡面不給拍。
我跟我老公只好左右包夾他,他就出來了~ o(≧v≦)o
走出可愛動物區,我們立馬先去找在台灣很難看到的北極熊!
北極熊超大隻的,總覺得他如果站起來,應該會嚇到我們吧!
但是實際上,她超慵懶的,趴在那邊動也不動。
看起來就像說:我可以下班了嗎? 我要下班!!! ╭(╯_╰)╮

GOOGLE 的照片集,自動幫我加上下雪的動畫。
這也太 sweet 了吧! 馬上變得好有 FU。
話說她招牌上面有寫餵食秀的時間,希望下次有機會看到餵食秀啊!!!

在這個動物園裡面,還有一個超討喜的動物:貓熊。
看著別人的 BLOG,原來她平常都是在外面的,
可能是我們去的時候天氣太冷、或是太晚去了,所以只能在裡面看囉~
看看左邊第二張,是被處罰了嗎?這麼無辜!!!
話說,貓熊的兩個黑耳朵,怎麼會那麼可愛啊!!
好想搔她癢喔!! 哈哈哈~~ 咕嘰咕嘰~~      *~( ̄▽ ̄)
王子動物園雖然小,但動物還是不少的。
除了上面介紹的之外,還有夜行性動物。

夜行姓動物裡面有很多種,但是有哪些,已經忘記了。
只記得有有:超大隻的蜥蜴、蛇;超多隻的蝙蝠....
那個蛇好可怕阿!看到我只想往外衝~~~ 嗚嗚嗚嗚  〒▽〒 (舉白旗)
小隻的鱷魚?長得好像恐龍喔!
話說裡面好像是不能拍照,但是豬狐狸拍完之後,他老公才跟他說。
不知者無罪吧!! 哈哈阿...
話說裡面有一種動物,很可愛,個人很喜歡。
但我真的不知道他是誰?
雖然當天很冷,但是在這個動物旁邊還有兩三個畫家再畫他們。
畫得超厲害,不過我怕打擾他們,就沒拍照了!
不知名的可愛小動物~ 
長頸鹿、獅子、猩猩、還有一大堆鳥類...
好像都是動物園必備款?
目前還沒去過一個動物園,沒看到他們的。

很喜歡跟遊客互動的猩猩

百獸之王,獅子
夫妻檔,攜手等下班?
可愛的姊妹檔,在看獅子。
左邊的妹妹超膽小,不太敢看。
右邊的姊姊說:沒關係,我在這裡,你躲在我後面...
[豬狐狸不負責任翻譯,我只聽得懂 "こわい" 和 "大丈夫" 還有他們的互動)
超多鸚鵡的!還有貓頭鷹和老鷹。
重點是,那隻老鷹在上演鬥雞眼嗎?
我在修圖的時候發現的,快笑死我了!!!
超多隻的紅鶴?火烈鳥?
每次看到那麼多隻的紅鶴,都很好奇:
為什麼不管哪個動物園都那麼多隻紅鶴呢?
是因為他們繁殖數量很大嗎?
雖然觀看的時間沒有很長,只有短短的 1 hr,
還是很開心,希望下次可以去久一點,把他逛完。
最後,就用動物系日晷作為 Ending 吧!

動物系日晷。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是陰天沒有影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