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認人 SKILL,我有嗎?

話說,我真的很不會認人,
就在前天,我又創下了我的新紀錄 ...


話說,我現在每個禮拜一都會固定上 Dancing 課。
每次上課都會先跟一個正妹約好在捷運站,再一起走過去。

前天上課的時候,我們也作了一樣的約定。
因為我的手機沒電,所以我老早就過去捷運等她,就怕錯過她。

等阿、等的...
就看到有一個超氣質正妹,搭著手扶梯慢慢上來。

內心:
哇,這個妹好正,而且好有氣質喔!
好想跟她穿一樣的衣服、用一樣的髮型....
而且她長得跟我朋友有點像耶...
等等一定要跟我朋友說...
這個正妹慢慢的靠近我旁邊的捷運櫃台,詢問服務員...

內心:
這個妹,長的好像我朋友!
是她嗎?
該跟她搭訕嗎?
這時,正妹轉頭,突然叫住我.....

她.......  真的是我朋友  Orz
我對不起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