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天狗 ▪ 大阪心齋橋 ♥ 2013-11-13/15

來日本一定要吃的就是拉麵、牛肉丼飯、燒烤和居酒屋!
除了燒烤之外,我們都吃了 ♥ 幸福 ♥

這篇要介紹的是,就是我們在大阪心齋橋光顧兩次的天狗居酒屋。
而且因為他就在我們住的飯店附近 (走路不到 3 分鐘 ← 超近的吧!)
所以我們短短的三個晚上,就光顧了 2 次~
回到飯店之後,休息一下,再去吃個宵夜,
只能說,以這樣的方式,作為一天的結尾,真是太 PERFECT 了!(幸福到爆表 ♥♥♥♥♥♥)
去兩次,小猴都是喝生啤酒。而我兩次都很不一樣的。
第一次,我喝的是葡萄柚口味的果汁酒。
原本以為他會是特調,沒想到給我們一整顆的葡萄柚!自己榨來喝!
說實話,我有點傻眼到!他們是要表示,葡萄柚真的不是 "普通" 的新鮮嗎?

我完全不行,只能靠小猴幫我把葡萄柚汁,榨出來了!

第二次豬狐狸喝的是梅酒系列。
這兩個比較下來,個人偏愛梅酒!而且喜愛的程度是:梅酒 >>>>> 葡萄柚
梅酒超順口!配著炸物,很容易一口接著一口,在發現之前,就已經見底了~

 資訊 

ღ 地址:〒542-0081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南船場3-12-3 心斎橋セントビル2F
ღ 營業時間:11:30~16:00、17:00~23:30
ღ 兩人費用:晚餐約 ¥2000/人,如果不想花那麼多,就把他當宵夜啦!
ღ 官網:http://www.teng.co.jp/tenpo/sakaba/index.html

右手邊是這家店,超活潑、超熱情的可愛店長。
知道我們是從台灣來的,馬上幫我找一個會講台灣店員幫我們點菜!

話說,因為我的相機在拍人的時候,會自動 TAG 某個人的臉,並且放大特寫存一張。
然後我們兩個請台灣店員幫我們跟他一起合照的時候,我的相機就特寫了老闆的臉。
然後老闆看到那一張,就揍了那個店員一拳,說:哪有人這樣拍照的!
(我的相機,完全害到了店員,他超無辜的啊!)
榮登我們夫妻倆的第一名,就是包著蘆筍的烤培根串!
因為裡面包著解膩的新鮮蘆筍,所以吃起來一點都不會油,
而且有別於其他的烤串,蘆筍還提供了脆脆的口感。
現在想起來,口水又要流下來了~

第二次來,小猴翻開菜單,立馬就欽點了這道菜!
還特別說,他自己可以吃上一串!不准跟他搶!
在我的心目中,第二名是烤筍子,雖然他有點鹹。(不會過鹹,不用擔心)
我想也是因為鹹,讓我喝飲料喝的超快的!
我愛的筍子,脆脆鹹鹹的。
真的超好吃!這個我也是兩次去都有點~
第三名,大概就是蝦子了。
蝦子炸的香香脆脆,真的超下酒的。
突然可以理解,大人喝酒的飯局,為什麼一定要點蝦子。(突然覺得自己長大了)
他的很多蝦子不知道為什麼都呈現九十度的鞠躬禮,超妙的。
雖然其他的也很厲害,但是就擠不進前三名啦!♛ 慘忍的宣判 ♛
只能看他會不會比較對其他人的口味啦!
話說,人到了一定的年紀,來這種店,就不能只點肉了。
我們還點了香菇,和生菜菇沙拉。
師傅的烤功真的不是蓋的!香菇烤的非常熟,沒有香菇的腥味。
但是裡面的汁,還是完全的鎖住了!所以吃起來不只香,還可以滋潤你的嘴巴。
嘴巴的肌肉不夠發達的人,千萬不要挑戰這盤魷魚絲!
當然如果你想要訓練一下肌肉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了。
有奶油香的牛肉,第一口和第二口都覺得很讚!
但是當鐵盤不夠熱的時候,就覺得有點膩了!
我想應該適合人很多的時候一起吃,等不到鐵盤冷掉,就一人一口吃完了。
烤翅膀,好吃!但沒有特別突出的點。
豆腐。也是不膩的一道菜。
烤香魚。我們夫妻倆對於魚好像就一般般,所以,留給愛吃魚的人吧!
這個雞肉串也是超好吃的!但是比起培根蘆筍串,就輸了!
最後是夫妻甜蜜合照。
希望 10 年後,可以再去一次,然後拍一樣的照片。
我想應該會很有趣吧~   (猴:哪來的點?)
這張照片,就是那位熱情的老闆,送菜的時候,主動問我們要不要合照一張!
老闆完全懂得我們這些觀光客的心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