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炭火咖啡 ▪ 京都 早餐 ♥ 2013-11-12

在京都的每一天我們都會經過這一家咖啡店 -- 炭火咖啡館。
明亮的櫥窗裡面,擺著讓人一直狂流口水的餐點。
尤其是每天早上經過他,看到京都當地人在裡面,
點一杯咖啡、輕鬆悠哉的享受早餐,
我每天內心都在想,我一定要來這裡吃上一頓早餐!

每天經過他,都一直在流口水。
在京都的最後一天,我們終於有機會去吃上一頓了!

讓人狂流口水的展示品,
每天晚上,他就像西遊記裡面的蜘蛛精,不停地引誘我這隻又冷又餓的豬狐狸。
♥ 編:說的那麼可憐,明明就每天都完得很開心!♥


就在京都的最後一天,我們決定晚一點去稻禾神社,
先去吃一次道地的早餐看看!

一坐下來,親切又有朝氣的服務生就送上 MENU。
看了 MENU ,價格比我想像中的便宜,而且種類也比我想像中的多。
害我當時有點難以決定!因為我只有一次的機會,我一點都不想踩到雷啊!(內心一直祈禱)

早餐比我想像中的便宜,款式也比我想像中的多。 

這頁的內餡看起來超豐盛的。
說實話,我根本不知道我們點了哪兩個,因為我們根本看不懂日文的 MENU。
所以我們就看哪個順眼就點了。
然後一個選咖啡,一個選柳橙汁。

我老公的早餐。
說實在的他的沙拉,因為葉子黑黑的,賣相看起來超差,讓我有點小擔心。

但是吃了完全讓人改觀!!
菜很新鮮,吃起來一點都不爛,而且他的醬料很適合這種菜,超好吃的!
原本以為要失望了,吃完反而覺得,大概這種葉子就是長這樣吧!

這是我的早餐!因為我肚子沒那麼餓,所以想說挑一個看起來比較簡單的。
這個麵包,超好吃的!師傅在上面塗上超香的奶油,加上完美的烘烤。
吃起來外面酥酥,但是最裡面那層很軟。
吃完,我整個想在叫第二盤!
但是我們要趕時間,就沒辦法了。 (殘念)

幸福又悠哉的一個早上。
這家咖啡館,就在我們住的 HANA 附近。
我不太確定他的地址,不過基本上就是七條通和烏完通的交叉口。

下面是他的地圖,紅色的標示點,是 Kyoto Hana Hostel。
順著藍色的點點走,就可以看到這家咖啡館了。

HANA, 咖啡館, 和京都車站的相對地圖。
最後,用咖啡館裡面帥氣的咖啡師作為 Ending。
如果還有機會,我希望我可以再去吃一次!

帥氣成熟的咖啡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