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グルメ迴轉壽司 ▪ 沖繩 美國村 ♥ 2014-06-09

這次去沖繩,現在回想起來,有五家吃的,讓我念念不忘!
グルメ迴轉壽司市場,也是其中一家。(第一名,還是琉球亭就是了)
話說,這也是我在日本第一次吃迴轉壽司呢~

我只能給個警告說:
吃了這家之後,可能短暫時間內都沒辦法吃爭鮮了。
因為我回來的沒多久,跑去爭鮮,整個 OOOO 啊!O.O~ (請自行填空 XD)

用油油亮亮、閃閃動人的鰻魚握壽司,作為 ENDING!
真的,實在太幸福了! (滿足)
(這段感言,好像有透漏自己的年紀 XD)
這家的食材真的好新鮮,吃完我就可以理解為什麼日本人那麼愛生魚片了!
魚真的是一點腥味都沒有,肉嫩嫩、滑滑,吃得到肉的條理,很順口、不粘稠。
就是有種 "這才是魚肉啊" 的OS 出現,
但也瞬間的在想,我之前吃的生魚片究竟是什麼呢?!!!
(不過我吃的生魚片也沒有很多就是了!)
這張,我們看到上面插是螃蟹,就以為這盤是螃蟹壽司!
覺得太驚奇了!就拿下來吃!真的好吃啊!!!
但是回來查才知道,他不是這個意思 ...
只是告訴你說,裡面沒有哇沙米喔!
別拿圖片騙我們這些歪果人嘛 T_T~
這家的生魚片很多種類,很多都是我們不認識的魚 (很弱的兩個人)。
凡是我沒吃過的,我都想試吃看看!
只要我旁邊的先生敢吃,我們幾乎都會拿下來吃。
現在只覺得,當下應該每吃一個,就把口感給說出來,然後錄下來啊!(現在都不太記得了)
只記得每一個都好好吃,沒有一個讓我覺得 "這是什麼鬼,囧"。
這四個是我拍我們比較少見的壽司。
左上角是炙燒鮪魚、右下角是章魚沙拉壽司,其他我不知道~
右上角、左下角其中一個是雞肉壽司,超特別的~
換句話說,不敢吃生魚片的人,也可以進來吃吃看喔!
每吃一盤,我們都好猶豫下一盤要拿哪個啊!
肚子和錢包都有限,要謹慎的拿啊!
每盤的價格都不一樣,看顏色算價格!

結帳的時候,服務生會拿條碼機刷你的盤子。
刷過就可以列出你吃哪些盤子,又個幾個。再去前面結帳就可以了!
(超高科技的迴轉壽司)
他們的杯子,也是一種特色。上面寫滿了各種魚類。
我之後不知道在哪逛街,也有看到,好想買一個回家啊!
但是我又用不到,所以就默默放回去了~我真是好孩子啊~
進去,吃就對了!
我雖然是攝影師,我也是這麼認真吃。幾乎拍一下就開動了!
每張佔不到幾秒鐘吧!絕對沒超過 20 sec
這時就還是要推薦一下 RX-100,輕便好上手!
有的還懶得拍了~ 哈哈哈。


最後附上餐廳資訊啦!
地址:沖縄県中頭郡北谷町美浜2丁目4−5
電話:098-926-3222
營業時間:11:00-22:00
這是我出發前用 google map 加小畫家畫的地圖。
因為我們沒有申請網路,所以地圖都要事先畫好。
右下角的圈圈,就是公車站牌 "軍病院前" 的位置。
原本很怕找不到他。結果一走進美國村就看到啦!
非常好找,希望大家可以根據地圖,很快就找到囉~
最後的感言,
自助,真的要好好做功課啊!
不然就會錯過這麼好的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